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快乐】圈主博客

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兴趣爱好广泛的80后小女子~《宝贝梦:【分享★快乐】圈主...网易亿万顶级博客...博客好友38000...总访问量21亿...均占网易亿万博客前二名之列》。欢迎朋友...

人生七大境界  

2012-05-31 06:32:59|  分类: 【人生感悟】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求安全的本能阶段

1、 戒心重重、恐惧、担忧、嫉妒

2、 加罪与人

3、 缺乏安全感、做事只为别人认可,总把自己的命运加在别人的身上。

 

二、求生的本能

1、占有欲(领地观、控制欲)有闯劲

2、用攻击威胁的办法为自己赢得领地,下意识、机械的

 

三、自爱阶段(15岁左右)需求阶段

1、总是评判阶段

2、开始试图对生活寻求解释

3、时常生活在否定当中,缺乏理性分析

4、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别人的嘴中

 

四、开始觉悟阶段

1、了解并掌握了双赢的行为模式

2、凭直觉做出正确的判断

3、能有意识的去冒险和接受挑战

4、开始更多的付出更少的索取

5、理智的对事物做出思考和判断,不感情用事。

 

五、发现爱的真谛

1、愿意学习改变

2、无条件的付出和爱帮助别人

3、有平常心,对待事实有包容心

4、开始体会到无害人之心的乐趣

 

六、自我超越阶段

1、懂得无条件接受生活

2、具有无形领导力

3、对所有的人都没有恶意

4、有自己的影响力

5、无怨无悔

6、独立承担责任

7、不责怪别人

 

七、自我实现阶段

1、高度自信、自我肯定

2、敢于相信自己的直觉

3、不怀疑自己、有内在的原动力

4、别无所求,并能无私奉献

5、怎么做怎么对有更多人愿意跟随

 

一至三为沉睡期又称孩子阶段;

四至五为开始醒悟又称成人阶段;

六至七是醒悟期

有的人一辈子脱不了孩子阶段,很少人能达到醒悟期

送你四句话:让别人去过平平庸庸的生活吧,我决不!

            让别人去为小事唧唧吧,我决不!

            让别人去为小的挫折而伤感吧,我决不!

            让别人把命运的缆绳交给别人吧,我决不!

  评论这张
 
阅读(84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