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快乐】圈主博客

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兴趣爱好广泛的80后小女子~《宝贝梦:【分享★快乐】圈主...网易亿万顶级博客...博客好友38000...总访问量21亿...均占网易亿万博客前二名之列》。欢迎朋友...

三个方法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2012-06-11 11:25:53|  分类: 【人生感悟】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三个方法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接受,改变,离开。不能接受那就改变,不能改变,那就离开。

乐观的人只顾着笑,而忘了怨;悲观的人只顾着怨,而忘了笑。

真正的美丽,不是青春的容颜,而是绽放的心灵。

别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

距离之所以可怕,因为根本不知道对方是把你想念,还是把你忘记。

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不管爱情,还是友情,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怎样的心情。

别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做了萝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身空心静,云淡风来。

很多人都说: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其实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我没有勇气面对和足够的努力去争取我想要的。

人总爱跟别人比较,看看有谁比自己好,又有谁比不上自己。而其实,为你的烦恼和忧伤垫底的,从来不是别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态度。

别人怎么看我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做真实的自己和现在的心情。

希望在二十出头的生命里,做一件到八十岁想起来都还会微笑的事。

 

每天醒来都要比前一天更强大,直视自己的畏惧,擦干自己的泪水。

 

生活就像是跟老天对弈,对你而言,你走棋,那叫选择;老天走棋,那叫挑战。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很多人一开始为了梦想而忙,后来忙得忘了梦想。

 

任何你的不足,在你成功的那刻,都会被人说为特色。所以,坚持做你自己,而不是在路上被别人修改的面目全非。

 

修己,以清心为要。涉世,以慎言为先。

 

你要知道,你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是因为一件东西好,你才千方百计去拥有它。而是因为你已拥有了它,才一心一意觉得它最好。

 

有些事,不说是个结,说了是个疤。

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了风景,无论如何,感谢经历。

  评论这张
 
阅读(185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