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快乐】圈主博客

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兴趣爱好广泛的80后小女子~《宝贝梦:【分享★快乐】圈主...网易亿万顶级博客...博客好友38000...总访问量21亿...均占网易亿万博客前二名之列》。欢迎朋友...

人生,你无需甘当配角  

2012-07-23 12:33:30|  分类: 【人生感悟】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你无需甘当配角。

 

无须什么根据,你也可以说:“我就是喜欢自己!”

 

重视自我跟了解自我是有区别的。

 

你喜欢自己的程度,表现在你对自己的事业花费心血的多少。

 

现实如何你不用管,重要的是你什么想法。

 

想要否定什么的时候,一定附加着力量。因为“否定”这个词本身包含着力量。

 

为了肯定我而否定周围的一切,实在太狭隘了。

 

你因固执己见而失去的东西,一间或两件,总是有的吧?

 

买一件没有任何用处的东西。杜拉拉们失意的时候总是去shopping,这跟石器时代人类就已发明的放血疗法是一个道理。

 

当你手握真理的时候,你真正想要的是不是真理本身?

 

你的“顺其自然”是不是可以制造的“顺其自然”?因为你在刻意追求这种状态。

 

时刻忍耐,时刻陪着小心。难道你真的相信这会对你有好处吗?

 

黄昏之所以壮丽,在于它收集了整整一天的阳光。

 

人生像一截木头,或者选择熊熊燃烧,或者选择慢慢腐朽。

 

不要把知识与智慧混淆,知识告诉你怎样生存,智慧告诉你如何生活。

 

不是说这个世界应该怎样怎样,重要的还是你有什么想法。

 

别人说了可能会让你不安的事情,可别就此不安,因为你的心情有你自己决定啊。

 

对于一个问题,无论提出多少大案都不被人接受的情况总是有的。

 

所谓年轻的心,就是总有一扇门敞开着,等待未来闯进。

 

读书时不可有己见,读书后不可无己见。

 

总是自责的人不会被感动。

 

人类依据自尊心看这个世界。自我评价高的人和自我评价低的人,看到的东西完全不同。

 

  评论这张
 
阅读(84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