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快乐】圈主博客

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兴趣爱好广泛的80后小女子~《宝贝梦:【分享★快乐】圈主...网易亿万顶级博客...博客好友38000...总访问量21亿...均占网易亿万博客前二名之列》。欢迎朋友...

佛说约定  

2013-01-26 01:36:42|  分类: 【备用日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佛说约定
当你我邂逅,碰触了彼此的双眸,我在遥想,你我曾经如何许下前生的约定?
是否也是一个午后,没有雪的冬日,在那绚烂的烟火中,我们为彼此许过愿?
是否也有一份这样的温馨和激情,我是否也被你动情的歌声感动?
你是否也闪着这样坚定的眼神,坚定得容不下我的软弱?心是否也曾因某次伤心才靠近,靠近了……
平时一样窗前月,才有梅花便不同。
我问佛祖:这究竟是什么意思?
佛祖无言,佛祖心如止水。
佛祖,你有爱情吗?
佛祖笑吟吟地,无比慈祥,那笑容如同容纳百川的海水,深不见底。
可我有,但我从不轻易对谁许下诺言,为这份执著让心在寂寞中隐隐作痛。
长相伴,雅韵悠然。冰弦纤指,心意暗牵。绫香楼,携手双仙。最爱窗外,秋水长天。盼十年渡,百年枕,千年缘。然而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梁祝化蝶早已不知所踪, 曾经的共舞化作风中瑟瑟的相拥;那华丽浪漫的爱情之舟也早已沉睡于冰冷的北大西洋底。我羡慕他们,因为生死相守才是人间永远的幸福。俗世中多少有始无终的爱情,让人很久、很久都无法释怀。
今生的一次邂逅,定然孕育前世太多甜蜜或痛苦的回忆。一千一万种思绪,一点一滴都有你。即使此时你对我并无爱意,我又如何能不心存感激?比翼飞燕,并蒂青莲。寄苍生,且乐怡然。应谢月老,红线得牵。促前生情,来生意,此生缘。


  评论这张
 
阅读(1680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