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快乐】圈主博客

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兴趣爱好广泛的80后小女子~《宝贝梦:【分享★快乐】圈主...网易亿万顶级博客...博客好友38000...总访问量21亿...均占网易亿万博客前二名之列》。欢迎朋友...

想你了  

2013-02-22 04:02:03|  分类: 【备用日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了,这样的天气又下着雨。雨,淅淅沥沥的洒在大街上,像轻轻的烟雾,朦朦胧胧的。远处的树木看不清楚,近处是小草,青青的,亲吻着我的光脚丫。这样的日子,我很喜欢。

我很喜欢,耳畔似乎能听到你亲切的话语,多少个这样的日子,迷迷蒙蒙着我潮湿的心。总是想着当时你天真的模样,一起在雨天疯狂,一起在野外疯狂。那个时候,我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我的痛苦也是你的痛苦,我假装孤傲的心无法逃脱你的双眼。那些日子是我一生中最为浪漫的日子,我痛苦着你的痛苦,快乐着你的快乐。

日子过得真快,当所有的记忆都随风飘去,所有留下的犹如天上的云,淡淡的,随风而去了无痕。
多想抓住你的尾巴,多想挽留你多情的笑容,多想和你在一起嬉戏,多想和你把心交给明月清风,然后和那清清的小溪一起沉醉。还记得那次畅游竹林吗,那时候你在你姐家看店,瞅你姐店里人多,我倏地吹起了一个口哨,这可是咱们的暗号,你赶紧跑出来,穿上那条漂亮的连衣裙,一脸幸福的看着我,然后坐着我的自行车,就从闹市区开溜。

南方是一片茂密的竹林,可是太远,我征求你的意见。你说今天放假了,这百十斤交给你了,反正你爱咋折腾就咋折腾吧。要到南方的竹林,需要穿越火车道,还要爬过土坡。我说你怕吗,你说你高兴就好,这百十斤就交给你了。

路崎岖不平,一直向远处延伸。可是我想穿越是土坡,去看竹林。不过自行车是骑不上去了,你穿的高根鞋看样子走起来也摇摇摆摆,样子很好看,不过不能让你这样过去,于是右手扛起自行车,左手牵着你的手,从土坡上走过去。
渐进火车道时,看到黑土土的铁轨在向远方延伸,你说你很害怕,我说和我在一起没事。于是小心翼翼的拉着你,你伸手拿手绢给我擦擦额头的汗,你说看你这样子,为看竹林,值得吗?

总算来到竹林了,?远远望去一连几座山头,从山麓一直到山顶,不,从平地开始就全铺着竹,一层又一层的,不但分不出枝竹、枝干和枝叶,连房子、小径和小桥流水都看不到,仿佛全被竹的海洋淹没了。当一阵风吹过的时候,竹海上涌着暗浪,一浪推着一浪,一直涌到很远,你很难知道那一片嫩青色和墨绿色的竹海有多深,只是你看竹浪的起伏和它的气势,就意味着它是非常深沉的。春天的阳光终于照进了竹林,稀稀散散的阳光却显得十分温和。不是夏天的骄阳,也不是冬日无力的光眼,春天的阳光在此泛滥,还带着一种风的感觉。
真美,你笑笑,然后牵着我的手,消失在竹林深处。
我说今天是我发稿费的日子,你瞧,想和你在一起庆祝庆祝,你笑笑,这才多少,你看把我们折腾的。然后我们笑声朗朗充盈在整个竹林……
可是,现在我有拿稿费了,找不到你了,雨雾打湿了我的脸,你在哪儿,我有点想你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0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