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快乐】圈主博客

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兴趣爱好广泛的80后小女子~《宝贝梦:【分享★快乐】圈主...网易亿万顶级博客...博客好友38000...总访问量21亿...均占网易亿万博客前二名之列》。欢迎朋友...

今夜,为你写一首情诗  

2013-02-24 07:06:25|  分类: 【备用日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为你写一首情诗
写一首不是情诗的情诗
早已冷漠了情人节,
连叫卖的鲜花也失去了芳香
多少个这样孤寂的夜晚
总感到寒夜来袭
有人说过,灵魂因为寂寞才会想找个依靠
而我因为早也无法在荒漠的心灵种植新芽
或许我们都是因为太过寂寞。
寂寞到即使遇到却依然会有陌生人的感觉

为你写一首情诗
写一首不是情诗的情诗
执手相望,风雨拍打着彼此孤寂的心灵
而回望来时的路,却依旧是难行。
流水江南的路途,当年的雨巷是否还在
烟波浩渺,杨柳岸
那几卷诗词不知是否吟成了晓风残月
可这一切都是过去
早已经来不及拭擦一路的泥泞

为你写一首情诗
写一首不是情诗的情诗
春去冬来,当岁月压低了身影
步履蹒跚,你却把脚步放的很轻
雨过天晴,回忆里流转的着是分明的往事
到那个时候,多想牵着你的手诉说给你听
可是坐在一起
我无法看着你的眼睛
你也一样
就这样默默的站立
或许分歧拉开了我们的距离
很贴心的感情或许只能在梦中

为你写一首情诗

写一首不是情诗的情诗
恍若一梦,就这样走进你的生命
执手相看,也曾烟雨蒙蒙
风雨征程,前方漂泊不定
人生不过百年,晃眼即逝
而生命的绚丽都托付给痴情
岁月再苦,也不过是一杯残茗
就这样彼此道一声珍重
然后头也不回各自风雨兼程
  评论这张
 
阅读(279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