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快乐】圈主博客

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兴趣爱好广泛的80后小女子~《宝贝梦:【分享★快乐】圈主...网易亿万顶级博客...博客好友38000...总访问量21亿...均占网易亿万博客前二名之列》。欢迎朋友...

藏头诗:祝你生日快乐  

2013-07-05 10:18:31|  分类: 【藏头诗全】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福声声溢笔端
《你》情我意聚心缘
《快》游网海温馨送
 《乐》与知音共雅弦

 

祝福春风吹大地,
你说欢笑花满季。
生动活泼春风里,
日幕彩霞传喜气。
快意滋滋在心底,
乐趣丛生心甜蜜


祝君金秋逢寿辰,
福禄双至喜再春。
生涯自古多蹉跎,
日常总归常缤纷。
快活须知祸福变,
乐观方可度乾坤。


祝福如潮霞云卷
你度生辰花烂漫
生逢盛世喜事多
日照前程好运连
快酒当歌逍遥游
乐意人生比蜜甜

 

祝福深深满心田,
你沐春风青春添,
生活开心无烦恼,
日日惬意扬笑脸,
快活乐观幸福绕,
乐享阳光每一天。


祝愿深深满心房,
你如琼花绕吉祥,
生活开心无烦恼,
日日惬意笑脸扬,
快对苍穹许心愿,
乐祈朋友永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32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