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快乐】圈主博客

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兴趣爱好广泛的80后小女子~《宝贝梦:【分享★快乐】圈主...网易亿万顶级博客...博客好友38000...总访问量21亿...均占网易亿万博客前二名之列》。欢迎朋友...

经典英文个性签名  

2013-09-24 09:29:19|  分类: 【句子大全】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1) Life doesn't get easier, you just get stronger.

  2) 生活从未变得轻松,是你在一点一点变得坚强。

  3) I’m counting the days till I see you again.

  4) 每天我这样数着日子,直到我们再次相见。

  5) Happy, is looks for a warm person for a lifetime.

  6) 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7) Well, not that emotional, but I move the heart

  8) 说好了不动情,我却动了心

  9) Because when young, with a total want of good in the future.

  10) 只因那时年少,总把未来想的太好。

  11) Because when young, with a total want of good in the future.

  12) 只因那时年少,总把未来想的太好。

  13) Who is able to be egotistical needs to be strong too.

  14) 有本事任性的人,也会有本事坚强。

  15) Those have most power to hurt us, that we love.

  16) 我们所爱的人,却最具有伤害我们的力量。

  17) You can fake a smile, but you can't fake your feelings.

  18) 你可以强颜欢笑,但你无法欺骗自己

  19) Love is you love me, I love him, he loved her.

  20) 爱情就是你爱我,我爱他,他爱她。

  21) Before I knew everything I was a foolish to you

  22) 在我明白所以事之前,对于你我只是一个傻子

  23) Because of you . I was changed. I tried. I sad too.

  24) 因为有你,我改变过,我尝试过,我哭过.

  25) I kind of redundant, will be redundant to become your excess.

  26) 我是怎样的多余,才会多余到变成你的多余。

  27) I'm fine, fit forget.

  28) 我很好,放不下也忘不掉。

  29) Can not give you the best will help you want ,

  30) 给不了你最好的,就成全你想要的.

  31) Think you know everything, so do not say the pain.

  32) 以为你都懂,所以不说痛。

  33) It would be great if I knew how to give you up.

  34) 如果我知道怎么放弃一个人,那该多好.

  35) I care about you all, including the liuxue86.com.man you love

  36) 我关注着你的所有,包括你喜欢的那个人.

  37) An ounce of prevention is worth a pound cure.

  38) 唯美伤感的英文句子 一分预防胜似十分治疗。

  39) I pretend I don't care you, but still I feel the pain.

  40) 我假裝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41) This is I left countless journey countless sad, sad.

  42) 这是我走了无数次的旅途,难过了无数次的难过。

  43) Would rather go low to the dust, in order to bloom.

  44) 情愿低到尘埃里去,是为了能开出花来。

  45) Always think you have lots of time, so there are so many miss.

  46) 总以为自己时间还很多,所以才有那么多错过。

  47) You said you loved me, but I'm lonely, you'll never see.

  48) 你说你喜欢我,可是我寂寞的样子,你从未看到过。

  49) Thank you, so busy, also come to hurt me.

  50) 谢谢你,那么忙,还亲自来伤害我。

  51) In a city, the city lived in pain.

  52) 心中有座城,城里住着疼。

  53) If all are the play, why should we played a less realistic

  54) 如果一切都是戏。我们何必演的那么逼真。

  55) You can't expect him to be perfect..nobody is.

  56) 别期待他是完美的,没人是完美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