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快乐】圈主博客

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兴趣爱好广泛的80后小女子~《宝贝梦:【分享★快乐】圈主...网易亿万顶级博客...博客好友38000...总访问量21亿...均占网易亿万博客前二名之列》。欢迎朋友...

《定风波》  

2013-10-28 09:27:16|  分类: 【诗词韵律】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0、
《定风波》眉尖栀子忆深痕
白裙轻飘几个人,湖边剪影背黄昏。点点流萤轻飞落,交错,时光捻指宛然真。
霞影双肩浑忘语,择句,梨花小径那年春。道是平常藏梦底,唯你,眉尖栀子忆深痕。
51、
《定风波》
我执春风一缕愁,春风送我几分悠。足下依稀情一段,香软,曾经故事说来羞。
心事缠绵庄子蝶,将歇,流光叠做月儿舟。无忌和风梳碧柳,牵手,有情岁月梦中游。
52、
《定风波》
步入华胥听素弦,素弦捉梦月光前。后世前尘原缥缈,轻袅,一泓清水半凝烟。
原是幽魂原是蝶,清绝,花间双影泻缠绵。几许幽思牵素魅,痴味,随风一瓣是天缘。
53、
定风波
梦色霜枝小月眉,轻描一划嵌云微。窗柳轻摇丝叠絮,未顾,哼哼小调眼儿飞。
飘向云间拈一朵,裁过,莲蓬底下试萝衣。碎碎鳞波香正好,一笑,弯弯新月落荷堤。
54、
定风波
有梦曾经不惹灰,清风底下月光陪。尘障三千何须怕,拿下!噗噗让你去天涯。
远处青山添白帽,真妙。折来折去小风追。我有凡心杯水里,曾几?戏嘻笑骂亦成诗。
55、
《定风波》
欲问君心向我心?一帘窗影伴风吟。平仄渐成眸底醉。知未?孤单时候且横琴。
唤取多情朝与暮,无数,乱红飞处有知音。小巷深深谁背影?风景,斜阳一剪溢杯深。
56、
《定风波》
月小云高画个弧,灯花窗影笑如珠。红线拈来勾指上,花样,灵犀翻作一声呼。
逝去时光堪品味,心醉,桃花粉面宛如初。梦底卿卿颜色皎,青鸟,衔来风信两三株。
57、
《定风波》
侬说春来我说知,几时清露滴花枝。错落蟾光平叠仄,泼墨,禅香一纸撰冰思。
静数流光心眷眷,青眼,灯前小字看多时。风叩南窗香折尽,回信,红飞雨碎亦如斯。
58、
《定风波》
一枕幽蓝一枕烟,一枝素净碧云天。相约三生如初遇,心与,团团荷叶伴青莲。
素酒三杯轻把臂,眸底,一眉纤月笼清欢。花落花开君可顾?长护,清词几阙说流年。
59
《定风波》
月泊西风带露寒,弦音清越澈长天。捻断琴歌声未尽。如问,当年旧梦与何干?
回首征途犹未半,悲婉。蟾光浅照到眉端。窗外谁将秋剪落,萧索。暗香时过冷金笺。
  评论这张
 
阅读(20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